Thursday, March 17, 2005

Life?

boss

談吐優雅... 令我很多時聽不到說什麼

很難觸摸... 好像做任何事都不能令他高興

從來沒有對我們回一個真心的笑

從來不能一起開心的談談話

我不喜歡他,因為他好像從來沒有了解過我們。

在他的角度,作為一個為公司工作的員工,又確實已經足夠。
一個員工,看來只是能為公司也就足夠。

+++++++++++++++++++++++++++++

其實,只不過為了一個袋,這麼少的事,卻能令我有好一陣子不高興,可能我覺得沒有為我想一下,我便會這樣... 細心想 一想,又好像太多餘,為沒有用的事而不高興。

認識你這麼久,你那些時候會為別人想一想? 這大概是你最大的bad point.. 你不知道的.
嗯... 人真的沒有完美。

又再想起有一次自己一個人在深水埗,拿著很多很多一箱二箱的東西,不知怎樣回家的時候,迷惘的時候,好像自己是透明一樣,很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