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05

Messed up

project
我開始放棄了
一天到晚在看dvd

根本都做不到

昨天休休沖了涼
很香很香很香
喵喵給休休爪傷了 =.=
我都說了佢很厲害
總是這樣粗心、行事魯莽、不細心...
我就是不會告訴你你的缺點
缺點是要自己發現的才重要

今天下雨天
一家人去bbq
(除了dad)
十分開心
這樣也可以起爐

我發現我除了NOMO FED 5b, SNEMA 8m, 另外那兩部放了在那???
hanimex35 mcaro都很不錯... 我快帶佢回家, 功能跟LOMO LCA差不多
本來還想買poloraid propack...
但... 下次有再買吧, 可能到時已沒有了

沒錢沒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