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朋友?

本來有個比較要好的男仔朋友
但我發現他越來越討厭...
只為自己著想
我真的想知道, 他有沒有為一個人做一些事

感覺只有我當他是朋友
每次無論如何都會幫他

是不是認識久了就會發掘多一些缺點
(但我跟芝認識也差不多十年了啦, 還是很要好, 昨天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打機行街吃飯談天)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很多事都做得太多了

朋友
不是無所不談的嘛?
互相幫助支持的嘛?
我想, 這些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也不算是朋友

朋友不是要互相維繫的嘛?

2 comments:

mia said...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不懂維繫關係的人,明明是很care一個朋友,可是也不會做什麼去表達。可能你的朋友也是我這類型?

Cla said...

其實我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