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一個人下車了

放學後,突然想到荃灣,就這樣中途下車了...

逛了一會兒就回去。

今天本來應該很高興,但我也沒有對任何人說... 都不知對誰說... 另外,為什麼我想說的時候,總不讓我說下去? 我的事,原來都已經沒有告訴你,也沒有告訴其他人。

因為我覺得你總輕視我的想法、我的看法,既然你的朋友告訴你了,那或者是好的,你就試試看吧... 我的話,根本不重要。 跟那時沒有兩樣,快連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朋友呢!

雖然大家都在荃灣,但看來只有我當你是真正的朋友,那麼近,又真的太遠了..


(細細聲地說... 其實我今天出bonus了 ^^ 總要高興一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