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閃一閃

今天約了3點msn
等的等的

閃一閃
一句話後沒有出現

還以為很久沒見
有很多事談呢~

不過我不是白等人的
我今天畫水彩畫了大半天
很累很累
終於把背景差不多畫好

明天再努力


*我知道要認識一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很難,很多事不明白,如不用工作就有錢了.. 我沒有這種運到這另一個世界呢~
我還要這樣為生活而活,真的很累。
圖中是我以前住青衣村時望出去的景,很久前用小畫家畫的,現在可能變了很多,反正都是不開心的回憶,忘了忘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幅水彩真係好靚呀~我好鐘意呢~

Anonymous said...

你係? ^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