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Plan B

這幾天都很累

開始不想再想那份功課了

因為已有大概概念

我要中間的分數就可以

最後我買了HP 6828 了 ^O^

之前的Pocket pc用了4年
個monitor很花且開始壞了

後來回到家
媽有要把ell ell送給別人的意思
也覺得她不想要ell ell了
說 "養過就得啦"

對於這樣不負責任的說話
我一句回應的說話也沒有
我只說我有辦法解決

那就是 "我搬走" (當然未說出來)

對於媽不能管理好家裡的錢家裡的事家裡的人
我盡力幫忙可是沒有人聽也沒有人理解接受
走並不是最有效的辦法
但灳可以解決很多心結

要快點行動了 - plan B

1 comment:

mia said...

what happened?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