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40分


頂頂頂
那個bullshit拉登上次說那風景畫45/60
現在是40
還說會是兩個分數的平均數
我和小好好即說
不公平
其他同學交一張人像畫
我們交人像和風景

花再多心機做更多都是白廢

他說我只得40分

我覺得好好笑
我說我不交了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的style
他不欣賞不重要
但是那個分數令我覺得有點兒"興"
我不懂什麼吹虛奉承的說話說給他聽
令我更質疑那是什麼教師
質疑他作什麼分數
他教過什麼

但起碼我做過
他喜歡什麼就給什麼


我還是喜歡那種畫那種感覺

然後今天在銅鑼灣跟小好好& devily吃飯時
看到相片展覽
很多也很不錯呀
有一張火柴退地退得很差
另一張是jay~~~ 哇~
雖然很多人說他不是很靚仔
可是看著他是有另一種感覺呀
很吸引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