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小天使

睡不著
可能因為那杯mocha

昨晚11時才走
晚上吃飯的時候
談了一些LG的問題
本來從我角度去看
整件事是很積極的做法
可是從另一方面去看
是最消極依賴的方法

然而這樣還要為這種做法做多一點
我發表了些少反對的聲音
因為他們並不是著手處理"如何可以盡快收到廠LG"
而是"如何判斷LG是誰"

很灰
因為追的不是他們
每發EMAIL每次CHECK的也不是他們
有點受不了

前晚9時才走
9時15分
荔枝角MTR車廂內
早上撞到他
這麼晚了也撞到他
看不到東西的伯伯
還是有我
這個小天使扶一把
那是我唯一可以幫到他
我很高興~ 跟他談了很多
他工作要到晚上十時... 真的很累呢
什麼時候有我的小天使呢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