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盒盒盒



又是盒子
又是朱古力

昨晚公司開年飯
打牌到5點@@
呵呵

利是
我習慣拆了的利是封全撕掉

電話事件後
另一件事讓我覺得很無奈
那部psp
說幫我去改機
2個月過了
我看還沒有消息
再問問他
原來給了他朋友的同事改機

最後竟然沒有改到
真的讓我覺得...

終於拿回psp
我即跑去旺角改好了!!

那是我太期待別人做些什麼嘛
這不是人的問題嘛?
我今次什麼都沒有說
也沒有再勞氣

きらいですね。

p.s. sat 8:30pm 明珠台現開始做The apprectice
如果想工作、管理等等有點改善的話,看看也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