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新工作new life

現在這個開始很好
christine很好很好
教了我很多做artwork的知識
如何可以做到一份artwork不會出錯
由base做起
我不怕呢
我一定做得到

可惜遲了4年

我終於可以靠自己讀j完design
那時候真的很有耐性
當時他們的反對
讓我覺得十分難堪

下一個目標
就是買一部 mac機
(終於愛上了)

下下一個目標
就是可以租一間屋住
....

同時想入大學
再讀書
知識始終是永無止境 ^^

既然什麼都沒有
只能好好專注在自己的夢
不要輕易放棄呀

2 comments:

mia said...

好開心見到你夢想成真!!!!!!!
真的!!!! :D



而我,就真的半放棄了haha

Anonymous said...

^^係呀, 但要學好多野!!!
依家得閒D
可以出黎食下飯呀~
睇下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