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時間可以種下嘛?

從前工作的公司
工作很多很多做不完

有問題的時候
大家都一起想辦法去解決
不會質問、推卸、怪責...
無論是誰出的問題都會一起面對
gloria是我的經理但每次她都很有耐性去教去一起解決問題
我學到她教我的東西
一直不會忘記
還記得有一次出的問題
大家要一起留到很晚去核對一些資料
雖然大家都很累
但都沒有放棄去補教

這一次我只怪我自己太大意
沒有留意到的確是我的錯
我自己會檢討

今天考完中期試了!! yea
新年時好像沒有放假
時間對我總是用不完
工作餘下的時間
我一直想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時間可以種下嘛? 會長大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