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broken chair


(by iphone 3GS - apps Layers, Photo FX & Montage)

是椅子壞了?
是撕碎了的廢紙?

如果我是壞了的椅子
如果我是撕碎了的廢紙

希望可以溶掉...

感覺自己在家裡沒有沒個半個位置
有時會感覺到不安


什麼都沒有
可是總希望去改變什麼

(續 - compromise)
好多時候我根本不能compromise
如果要我去跟著別人做的時候
大概我跟著做就行了
連想都不用想
那時候我根本沒有跟任何人去做
那很普通的根本不是想要的
種種原因
有時要跟著錯的還是對的走
更令我摸不著頭腦
A變成B時
覺得習慣了

想這麼多原來是很多餘的
反正就是跟著做
或者不要做
絕對失望
這我一定不會妥協

knowledge comes from the past, so it's safe. It is also out of date. It's the opposite of originality.


要改變的是我自己
可惜我是改不了

有很多事實是放在眼前的

2 comments:

Noon said...

放膽行一步...正如盲子在沒有周邊支撐也得走下去...你殳有盲...應該放膽行一小步小步的行...將不喜歡的放低..follows your heart...便會很開心^^

Cla said...

好丫... thanks noon ^^ I will step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