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冷靜一下

很久沒有唱k
約了gigi

行了一整天
很累
現在正在趕功課
剛剛完成
明天還有另一份

我覺得
雖然跟一個人分開不好受
但也不要刻意記著
也不要刻意不想
最好可以冷靜一下

一個人一下

才再想想往後要怎樣做吧

這樣或者會清醒一點

可能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雖然也想有一個可以跟我分享一切的人,但我也沒有要刻意的找,到目前又的確找不到一個有確實存在我身邊的人、一份真誠的愛情。

我........... 已經再不相信有永遠的愛了。

好,要早點睡了~ (也要跟自己說說這一句話 ^0^)

1 comment:

mia said...

要相信呀!!只是未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