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三千塊

今天有個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你會為一個人花3、4千的錢嘛?"

我想了大概2秒,"會"

這樣的問題令我覺得你也是一樣... 我知道我們的想法往往差太遠了,比以前還遠。
大概我買給你的東西數數也不只這個數目,但我並沒有想過要記下去或記下來吧 ?
本身我送給你的東西有很多也不是錢可以衡量的。

還是算了,這樣說我還真白痴了一點。

以前我當你是好朋友的吧 ? 之後我不會再對你那樣好了,對你太好你應該覺得多餘才對,但最令我不高興可能我們想的都不同。

說起白痴,昨天真的有些事發生,只不過到了一間只是批發的shop,看了一看,竟然被人說"白痴"... 詳細的不用多說了。我不知道她們怎樣知道我一定不是來批的,但這樣做生意的方法及態度,真的令我很不快...

再想想,那又其實不會影響到我的什麼...

有時,我發覺我對這些太敏感,說太多了...

根本好像apple掉下來這樣的定律,改不了。

今天好像是平安夜,但今年已沒有人值得我去送任何東西呢...

我以前也試過做了一些東西之後,並沒有送給他/她。

今年christmas,跟我最心愛的ell ell過最好! ^o^ 我要專心做功課"au畫"了 =.=

祝大家比從前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