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珠寶設計

這幾天實在太忙,因為要為那份catalog自己打搞做artwork = = 搞了多天,都是差不多完...

突然知道原來有珠寶設計,好開心呢! ! ! ^.^ 因為我本身都想讀。

今天還是趕畫草圖,2份。

...... 地球上太多YYY的人了... 很可怕,不如,快點滅亡比較好。

註﹕YYY 是人的DNA,當有一條chromosome 是YYY就有暴力傾向... (不知道有沒有錯...)

你快樂了 別忘記閣下
全賴我真心與你分享笑話
你暫時愛我嗎 我問你問到令你良心會化

最好讓我吻一下
生命中太多角色沒法分真假 可以嗎
共你隔多一公分都牽掛
三心兩意實在叫我很害怕

by 側田 "Eri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