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小ell ell


前天同kris去了荃灣玩,吃車仔麵時那個阿叔突然拿一張貼紙相放在我們前 =.= 笑笑口對著我,我便說那不是我 (雖然圖中那是美女,又有點像我,但我不是... -.-)

似是似,但我是我丫

去了扭叮噹和tim burton的,十分十分靚 +.+ 我還有2個便一套了~ 可惜並不是很多人欣賞,但我又不覺得那是十分孩子氣的玩意.. 我想我小孩子的時候才沒有這樣多閒錢扭。 而且我有留起那時"朝紙",有些設計得不錯的!

其實,我又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來到這麼近卻掛線說不來了。

怎樣都好了,又不是我的事。

但我很掛念小ell ell 呢.... 呼呼呼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is the photo when she was young? look so young

Anonymous said...

no ar. this is Shing's 小ell ell.

^^ so cute!! HE is B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