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小心眼

意粉屋的蘇皮龍蝦湯,好好味 ^^ 自從上次去過那間法國餐廳後,那濃烈的龍蝦湯,開始時覺得很難受,後來細膩後慢慢帶著淡淡的鮮味和甘味...... 好想去多一次 ^^

我覺得我很執著。

因為很小的事好像一個朋友,好像明知道他常上網認識女仔,雖然沒有女朋友,但我問他,他就說識多些朋友.. 我很想告訴他,不要這樣,朋友不是這樣認識的,但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沒有這樣的權利。

我真的很小心眼。

男仔或男朋友這樣說的話,我都會覺得那是很花心的做法,也同樣地浪費時間... 如果男朋友是這樣,那他一定不會愛你,就算你愛他多少。

跟著就是我覺得他只有人家對他好,看來他怎樣也不知要怎樣對別人好。

這樣看來,我是不是他朋友 ? 朋友不是一起分享的嘛? 是我太天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