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遺棄了

我覺得我給遺棄了。

那天,大家都走了的時候,都沒有發現我,其實一直都不在。

但是,畢業照相確實很快樂的一種感覺。

這幾天實在太不開心了... 我可以告訴誰?

聽著明天晴天,其實我也畢業了。
_
_
_
.
.
另一件事情,發生在星期日,明明是約好了。 但如我所料,他們跟本不會出現 (我當然沒有出現),後來,過幾天打電話給我,說我常常不聽電話 (因為工作中..),所以沒有再找我,再後來,問我為什麼不打給他?

我只能說,"那不要再約了!"

根本都不是想約出來,不知是不是很好玩呢?


畢業相出來了,但我感到家裡的人不想看,誰會想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u send me the pic you took?

mia said...

我不知道你已經來了,是家和舅父問輝仔:你個妹呢?我還以為你有要事不來了。

我想看呀,我好想看呀

Anonymous said...

Brian: 我晚一點send 去你email. 近來功課太趕了 ^^

Hermia: 我已經另外晒了一份給你們了~~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