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小明子結婚了!!!

本來正在打這裡的事情...

很久沒有上ICQ
看到小明子....

順手 Hi 了一下
因為我很喜歡她的 ^O^

誰知.....

...... 你告訴我...

我真的呆了一下....

小明子要結婚了!!!!!!


很高興呢~ ! 真的!

要幸福喔! ^^

看看我,真的找不到... 嘻嘻!
我才不會要一個連一點點關心一個人的說話也不會的人...
我只不過想有一個人可以閒時跟我一起談談天、一起做一些喜歡的事... 放工後會打一個電話說說各人自己的事...

不是只是利用別人的喜歡,來滿足自己呀!
那就算有多少個喜歡你的人,也沒用...

那樣的人,我什麼時候可以坦白一點給他說一下,"我真的不想跟你做朋友了!"

認識你好像很久了,頭一次發現,我喜歡你是很錯的事。

好,事業為重,生意興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