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不好的LOGO

想不到是這樣的...
上次見到你很開心

近來公司很忙
我打算做一個job duties的東西
檢討一下究竟我在做些什麼
得到的又是什麼

昨晚很不開心
因為本身為一個朋友公司做logo
手畫draft做好了很久
大概2個星期?
前天告訴我他公司覺得其中一個好.. (比較好吧?)
我做artwork給他
因為朋友當然不收費
這樣我沒有所謂
但可惜... 連那個artwork看也不看

連顏色想怎樣也沒有說
連一個談的機會也沒有
只隨便說了一句 " 那些人會搞的了...."
well... 我覺得我用了幾個小時design到完成的這個logo

那句說話只怕是太... ... 唉
我的作品太差了吧?!

阿成
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