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最後的三天假期

看看月曆後
這幾個月都不會有這樣3天假的
/.\ 灰~
為什麼我這年度的假只有半日 =.=

總之今天去了bbq
去了大霧山
燒鱔~ 真的好好好好吃
還有羊架~ 牛扒~ 尤魚~ 金菇~ 那些大姑呀~ 青椒呀~ 茄子呀~
喎~ 正!

然後
功課差不多做好了
<- Layout

但我的名會做die-cut
把我cut死了 - -
反正真的portfolio也不會如此草草了事
這個專門是放相的
不想太複雜
只想有隨意的感覺
我一向都是等待的
就好像這樣
呆呆的坐著
那是taft的相~ 他說那是他的光榮
那我不客氣了,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