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題目就是給人看

這幾天公司很忙
昨天那個英國客實在搞笑了
accounts 資料不給還說了3次
已經給了merchan那邊
然後betty當然看到那個email說我們不draft給她看
但都只有再詳細問那個客

沒完沒了.

那天他給我卡片
那就是我設計的logo了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到
會變成那麼糟
logo變糟了
而且卡片設計得很差
看卡片的第一眼
我問"為什麼沒有你的名字"
... 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的感受?
我就只有笑了一下

還是一樣

我想我還是離遠一點吧
再多的話說過一次就夠

其實這裡還有高興的事 (微微笑一下)
雖然昨天下課後很晚
但去了cafe還是很舒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同小好好去CAFE呀? >.<
FR:
DEVILY

Anonymous said...

no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