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拍了拍了好多花花

花展08
沒有下雨
真開心

好多花人相機

我就在玩相機
很久沒有拍得這麼認真在玩

看看豬7的相,(facebook內有多些相)











對了,我的L-CA+ RL 從Austria回來了

可惜技術還未撐握
對我來說
不是說細膩的鏡頭不好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目光最多停留一會

我要的不是這些
喜歡保留意原有的色彩
喜歡卡刷那聲音
喜歡模糊

那些鏡頭貴得不可能擁有

看看L-CA+的相相








還有fisheye no.2 + ringflash, 不過很久沒拍,拍不出來




我會再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