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我理解


有時候
我會突然想起什麼

有時候
我會忘記一點事

有些事是微不足道
特別是工作上的東西
特別是別人的名字
劇集名字
電影名字
槍的種類
歷史的年份年期
日文的詞語

我總是好想把一切都記下來
但當被人迫著要立即把答案答出來
就會一時間想不起來
可是,這樣要責怪嘛?
"你呀,又咁呀.."
"你今日好似有d野,係唔係呀,咁樣得架嘛?.."

我組織能力表達能力不好
可能會一時間把別人轉到另一個地方
.....

不會計較不會解釋什麼
我一向就是如此

有點明白為什麼她遇到問題不說出來了!

好多人都不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那裡

我理解

試著把未被誤解的意思說出來
我努力在試著

不期望會改變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