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PPHK4



第四次參加Punch Party Hong Kong,地點跟上次一樣,是在海港城,這次我也是Helper之一,除了服務大家之外,遇到很多朋友,也跟許多朋友聚舊或相認。

是的,上半場的確有點嘈雜,可能iPad太吸引了吧! 可我早前玩過幾次,對我來說,iPad的確很有用,做presentation、開會用、畫圖等等... 可是在演講員演講中,展示出來及大聲討論的行為並不很合適,本來這跟出席公眾場所、音樂會之類的一樣,一份尊重,你我都有責任。Daisy說的很對,大家可看看Daisy's Blog

仔細聆聽才可以聽到不同的聲音,不專注的話,不覺得錯過什麼了嗎?


以「音樂。人生」為主題,我很喜歡! 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音樂,偶爾心亂的時候,彈彈黑白鍵、聽聽音樂... 令心情定下來,令靈感湧出來。現場表現真的真的很捧,也不會是音樂會,我覺得有演講之餘也有表演,剛剛好。



(文字有時不能表達我所想的,曾經也有以音樂為其中一個元素的作品 07' Final Group Project - Life Continues... Poster4 Feel it)

中場休息時派發的Punch Card也認識到不少新朋友,我也很忙的把我的名字寫給大家 XD~ 然後只寫一個「茄」字的真不好意思...

我有些朋友第一次來參加說辦得很好,下次一定會再來! yo

期待下一次的Punch Party HK。 #pphk 謝謝籌劃這次活動的各位,花了不少心思!!

3 comments:

Fung said...

I saw myself in your photo You are just sitting behind me..

Cla said...

well... I was standing behind you

Fung said...

I was in the second last row. And there was many people standing behind me.
Anyway ,下次再相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