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The Unusual Experience



The Unusual Experience
Initial x Moleskine special edition

一直默默喜歡著Moleskine,誰知最近跟我比較特別留意的牌子 Initial Crossover 了這個名為 The Unusual Experience 的 Notebook。請參看 Initial's Blog

本來這細小的記事本,可以細細的帶在身邊,第一個念頭,是的,好像欠了些什麼,是什麼呢?
我沒有再想,只是一直沒有拿起筆寫過。

後來買了一本送給 @Chiewata ,我好不小心地燒了一張Notes (Tai Tak Takeo Fine Paper) 給他,還在蠟上蓋了章,寄了給他!剛剛跟他談了一會,我相信 Initial 這本Moleskine Notebook 就是欠了這種神緒。 Chiewata's Blog 還拍了些好美的相片!!

所以...



我真的燒了
就像把一些討厭的事情,乾乾脆脆的燒了!
The Unusual Experience

本來,塗上些 Lemon汁效果會更好。
總之,就變成這樣。





我真的燒了燒了燒了

3 comments:

sputnik said...

最近很想買一本Moleskine 的厚皮notebook,卻一直不捨得 :P

這本是厚皮的嗎?怎麼會比普通黑色厚皮的便宜?不解啊~

Cla said...

這是厚皮的,其實比Moleskine同類的細細本的貴一點,Moleskine 還有大大本的,那種要 2xx~~

sputnik said...

原來這本是細細本呢…我還以為是中size那種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