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Swarovski Hello Kitty 系列閃爍登場

Swarovski 首個 Hello Kitty 系列閃爍登場 

Launch Party
這次受邀來到 Swarovski Launch Party,對於經典萬千寵愛在一身的 Hello Kitty,繫上一只大大蝴蝶結,成為 Swarovski 推出了這麼漂亮的 一系列飾品。這次的平面設計以 Hello Kitty 可愛粉紅色配以冷傲的黑色,形成高貴的感覺。

Daisy 我想這次真的令我對 Hello Kitty 的態度改變了! :D

Swarovski 一向是我最喜愛的飾物精品品牌之一   http://www.swarovski.com


Sanrio 的 Hello kitty 一下子給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次的飾品包括: Hello Kitty 手袋、戒子、手鏈、項鏈、長鏈墜、耳環等,當中我最喜愛的是蝴蝶結耳環及 Hello Kitty 鏈墜。8月起將於全球指定1,990間 Swarovski 發售,Hello Kitty 迷密切留意。


全球限量88件的 Hello Kitty,19636 顆月光石、黑色、淡黃色、玫瑰色及
彩白水晶透過 Pointiage 技術以人手鑲嵌

Hello Kitty 系列手飾,粉絲們一定搶著要!

多位城中名人出席支持,出席人士包括蔣怡、陳嘉恆、Boyz、詩雅等。

雖然下班趕來已經錯過了最精彩的 Model catwalk 部份,相信莊思敏、 Alice B 等名模的出現成為焦點,而謝婷婷擔任壓軸嘉賓。

謝婷婷的出現成為焦點

謝婷婷手上拿著的 Hello Kitty 手袋,很合襯!!


7月29日 - 8月21 銅鑼灣名店坊 - 互動攝影機


鏡頭前大玩 Mix & Match,試戴全新Hello Kitty系列首飾,用家可即時上載相片到Facebook與朋友分享,一定要去試試呢!



紀念品,很可愛,實在太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