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很悶的工作

若我 一天公開 
明目張膽的愛
我怕會讓你太意外
我的愛 只願 縮到最小 彷彿不存在
就算 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我怕揭露了 不精彩
拆穿了 總盼望誰在意蜜月難再
如若你發覺有我在 就結束暗戀的時代
無謂去博你憐愛 明白叫你太煩的 不是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 怎樣愛

從來我都會放開手去讓自己一個,如果要對沒信任的人,去做多餘的事,會有什麼用?

.........我也很喜歡色彩學的, 但下堂補交很多功課。

每天的工作都很悶,書說要敬業樂業,但可惜,我不是做不來,而是真的太悶... =.=

嗯... 擔心ell 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