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小肥羊

(醜樣的短頭髮=.=)

今天去了旺角小肥羊, 超好味~~~
湯底超好味,麻spicy同清湯十分正,羊肉夠酥,手打noodles... 未吃過這麼滑這麼"煙un"...... 不用掂"是油"或其他或落生蛋.. 原汁原味,怪不得這麼多分店!!

回家時看見有人丟了電話在mtr內,但又不知是誰丟的.. 卻被其他人拾了。我很在意,但我什麼都沒有做到,sorry (但不知對誰說好)。

那個人一定很心痛,丟了k700i... 拾去的人如果路不拾遺的話,會有報應,一定有!!

有人需要一點光一點亮,光光亮亮的;有人需要光一點亮一點的... 或者可以再光再亮

沒有人跟我談天,好悶,只好在這兒自己跟自己說說話 =.- 有點白痴

我的ell ell又來玩我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hair cut is good... why keep saying it looks bad....?



Brian

Anonymous said...

how's you...? so boring here. noone talks to me lah. = =

ME

Anonymous said...

if you are bored... I can call u to talk with u or go out for dinner with u....

Brian

mia said...

丟了電話真的好可憐

Cla said...

Brian, you can call me or have a dinner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