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勢利

公司的人很勢利。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些人,令我覺得對一個人有不好的感覺,是肥嬏。

對老闆或對某些人就特別好, 尤其是男的, 低聲低氣, 對著我們一些比較新的同事, 態度十分差! 我不是羨慕她某些人的好,我只是看不過很多不公平的事﹕對一些人好像好好, 其實背後就在說著那個人...

我最近覺得她對我的態度更越來越差, 而且十分惡, 那種討厭我的眼神, 看在她眼裡就看到了... 要幫忙才會四萬的口, 感覺有點不喜歡。

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同一間公司做事不是要互相幫助、互相合作?

還是, 我太天真?

3 comments:

mia said...

同事說凡我公司好的地方在沒有人事問題,同事也很好...但我想離開或更甚是轉行,他就"睇下你好唔好彩" 好彩才會有好同事,人人說公司如戰場,可能真的是這樣

Anonymous said...

做了快2年... 我不太想做下去了...

mia said...

我在想...未來的人生也要工作,那麼真的不要做一份令自己不快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