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八掛的我

嗯... 我好像做了一件壞事般
找到了一個同事的網頁
然後看到了日記
然後告訴了佢
"我看到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告訴佢呢 - - (苦笑)
令佢要delete之前的post

我想...
要是這樣的話...
我就不會再去了

那裡沒有自己真的想說的話
那就失去了本來意義

我不應該告訴佢
但我又誠實地說了出來
真對不起丫

總之我不會再去了

p.s. 雖然我不是pro 的IT, 但我覺得不會影響自己的工作, 是沒啥大不了... 我是知道的, 只是放手不管, 因為我相信信得過的同事們... 當然有些就... 其實對某些同事...有些...就十分有保留地不會去信任也十分看不過眼。

我總覺得我為同事所做的事沒有人去認真理會, 但起碼我做了。

好~~ 要做功課了!!! 一大堆!!! 努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親~
其實我是不介意別人看(以前的同事們也有我的網頁呢)~只是想不到這麼快就讓自己新同事看到(沒有心理準備 >_<), 不過驚訝過後, 又覺得不是很嚴重的事, 如果反而令你卻步更讓我擔心呢~因為我喜歡跟朋友們分享我的趣事(即使對方願不願意, 硬要要人聽那種 ^___^A;)更喜歡把我家的公仔公諸於世, 所以希望你還會再來逛~
放心吧~我不會因為這事而令我隱瞞一切事的, 日記上仍是真的一面, 因為我很喜歡自己的網站, 覺得內裏不是反映自己真的一面, 就不如不弄~
因為如此, 親親你不要介意唷~

Anonymous said...

^^是嘛~ 那就好了~ 嘻嘻

真不好意思給我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