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過去了的星期六日的事

上星期六去了買塑膠彩的頻料..等等
芝有來陪我買

然後去了找同事rie告訴我的賣公仔眼

幸好她告訴我了~~ 因為我就到了才能完成功課


其實時間不足夠.. 效果做得很有限
但我很喜歡的~ 嘻嘻

然後約了麥維他及他女友

我們太累太累了

也只能看到他一會.. 實在不夠 T.T
去了STAR BUCKS

就這樣各自各行

反正芝跟他們不熟
怕悶了她
一天就這樣很累的過去

星期日做了3份功課
塑膠彩ready了一張人頭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既不小心來訪同逗留很久, 我同你有個共通點, 就係八卦, 所以我都不小心睇左好多你D野, 你好嗎? ^_____^

mia said...

hey...add oil on hw! :)

Cla said...

To: Kennes
我很好丫, 謝謝~ 我會常去你的blog的!^^

To: Hermia
yea yea thanks thanks!!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