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Gathering - 陳黎繡珍紀念小學



Gathering - 陳黎繡珍紀念小學

昨天早上還哭哭嘀咕的我
到了晚上gathering的時候
感覺重生了


(我合成的... = .= 因為我只用手機影, 沒有帶相機)
(左起﹕我, 郭寶瑤, 袁靜雯, 芝齡 & 范盈楓)

原來我們班上美女如雲 (雯為何不來/.\)
原來我們班上很多大學生 (可是我不是.. 哈哈)
還有劉校長及班主任謝老師
班上有一半出席了
本來有超過20多人的
現在只有17個

可是十分開心
後來我們還到cafe玩還談這談那
一路到3:00才回到家

真懷念當時的日子

期待下一次gathering

出席老師﹕劉校長 & 謝老師
出席同學﹕我, 吳詠芯, 關惠貞, 陳嘉雯, 袁靜雯, 芝齡, 范盈楓, 郭寶瑤, 楊美儀, 李x嫦, 江世芳, 許家榮, 伍x麟, 呂文x & 鄧應慈。

No comments: